锅包肉

三流写手

Need You Now(Chapter 20生子/AU)

Chapter 20(此章提及牌快)

晚餐后Charles一定要Erik回家看看水管的修理情况,Erik找不到什么借口,只能回去了。

Charles把孩子们都送上了床,有些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坐在摇椅上抽出了一本厚厚的文学史伴着暖黄的灯光读起来。

正当他昏昏欲睡时,敲门声响起来。

打开门,一个身穿家居服的Erik和一盘新鲜出炉的糕点。

他倚在门框上,盯着Erik看了一会儿,“你穿着这件衣服从城郊赶过来?”Erik的衣橱里应该有各式各样的西服或是休闲装,家居服?别告诉他Erik穿着件睡衣开车穿过了大半个城市。

Erik没回答,指了指手上的蛋糕,“或许你该请我进去坐坐?”

Charles犹豫一下,没能抵抗住鲜甜的水果味,退了退身子示意他进来。

Erik满意地进门,然后把蛋糕放在餐桌上,打开橱柜打算找些水果汁什么的。

“等等,”Charles对Erik这种熟练的动作深表无奈,“你还没解释你为什么会穿着睡衣站在我家门口。我以为你家的水管已经修好了——”

“的确修好了,Charles,不过我家现在一团糟,处处都有水渍,壁纸简直要发霉了,”Erik转了转眼珠,他从来没发现自己可以这么自如地扯谎,“我想我需要一间暂时的住所,直到供水公司履行他们的诺言,替我仔细收拾好我的房子。”

Erik拿出两瓶樱桃汁,“正好你家楼下还空着,我就租下来了。”

Erik把手里的樱桃汁递给Charles一瓶,“那么,”他的瓶子碰上Charles的,“祝我们成为邻居愉快?”

Charles有些头疼,现在他确信Erik家的水管根本就还是好好的,自己昨晚真是大脑短路才会相信这么蹩脚的借口,平白无故Erik就升级成了每天都要碰面的邻居。

不过Erik带的蛋糕味道真不错啊,Charles享受地挖了一勺放进嘴里,他一直坚信如果Erik没选择开钢铁公司而是去当厨师,那他现在一定是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主厨了。

Erik看着Charles满足的模样忍不住轻笑,他熟知Charles的每个偏好,所以在做蛋糕的时候会特地留意,比如多放些樱桃酱,少放些巧克力什么的。

卧室里。

Pietro睁开了眼睛,他瞧了瞧对面的Wanda,“姐?”

“怎么了?”Wanda的回答不带着一点睡意朦胧的感觉,平常地吓了Pietro一跳。

“你闻没闻到……”他深吸一口气。

Wanda撇撇嘴,“Pietro,如果你说的是种食物香气的话,是的,但是我对甜点并没有你那么敏感,所以我猜不出是什么。”

Pietro笑笑,果然他姐也不是万能的,不过这是他的show time。

“刚刚出炉没多久的黑森林蛋糕,樱桃酱的味道很浓,几乎要盖过巧克力了。”

Wanda想她弟弟确实有当糕点师的天分。

“well,出自兰谢尔叔叔之手吧。”她说,尽管Pietro在甜点鉴定方面堪称专家,但是她还是觉得自己才是更聪明的那个。难道不是吗?那个小傻瓜,估计连兰谢尔叔叔想追自家dad都没看出来。

Pietro耸耸肩,“为什么我们不能出去分享黑森林蛋糕?”

Wanda装作思考了一下的样子,然后说,“也许是因为我们不叫Charles Xavier?”

Pietro撅了撅嘴,“天哪,有什么事情比闻到蛋糕香气却只能在屋子里流口水不能去吃更痛苦的吗?”

“我想有的,”Wanda突然坏笑一下,“就是当你因为吃了太多甜品而变成小胖子终于被Remy嫌弃放弃给你补习化学和数学的时候。”

Pietro狠狠地瞪向Wanda,“那、永、远、不、会、发、生、的。”

“你捏捏你腰上的小肥肉就知道会不会发生了。”Pietro下意识地捏了一下,然后沮丧地把抱枕扔向他姐。

“我腰上才没有肥肉!”

Wanda灵活地躲了过去,灯光下,Pietro愤怒地注视着姐姐一向被称作小天使的姣好容貌,他突然觉得这张脸有些相似,但有想不起来像谁。

Wanda看他半天不说话,以为真是因为体重黯然神伤了,她赶紧说,“没事没事,你就算胖成个球Remy也不会嫌弃你的,他要是敢嫌弃你我就……”

没等Wanda说完她的各大酷刑,Pietro就小声叫了起来。

“天哪,姐姐,你长得好像Erik叔叔。”

Wanda一下子愣住。

TBC.

作者废话:回复我的flag,并没进前二十所以也就不双更了,事实上好像也拖了挺久没更这篇了,今天中午的时候就没睡觉用午睡时间码了一章出来,码完果然心情好很多,学习任务越来越重啦,所以尽量维持周更吧,不过这周大概还会更新一次,时间不定,好了拜,爱你们。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