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包肉

三流写手

Need You Now(Chapter 21/生子)

Chapter 21

“我很像……”Wanda忍不住看了看窗边的小镜子。

“Erik叔叔,Erik Lensherr。”Pietro又一次说,Wanda惊讶地发现的确是的。

她的眉眼与Erik如出一辙,为什么她以前没发现?

“well,”她突然有个大胆的猜想,她深吸一口气,“Pietro,我想Erik可能是我们的另一个父亲。”

“what?不不不,Wanda你们只是长得像,长得像的人有很多的。”

“我们的口味也相似。你知道我说的不仅是在饮食上,还有穿着。”

的确,Wanda那身红色的大衣跟Erik紫红色的礼帽如同一个裁缝做的。在吃饭的时候他们也确实总爱吃一样的东西……天哪这太可怕了,Pietro表示他拒绝想下去。

“可我不喜欢兰谢尔这个姓,”Pietro嘟囔着,“我喜欢Xavier。”

Wanda翻了个白眼,“你不觉得现在想这个有点早吗,Pietro?”

“好吧,”Pietro说,“我承认这件事确实早了点,他们会结婚吗?”

“我不知道,”Wanda摇摇头,“你觉得dad喜欢Erik叔叔吗?”

她随即觉得自己问Pietro这样关于感情的问题是做无用功。

没想到Pietro毫不犹豫地点点头,“Erik叔叔喜不喜欢dad我不知道,但dad一定很喜欢……不对,是很爱Erik叔叔。不然他怎么会把我们生下来呢?Remy告诉我生孩子是很痛苦的,尤其是对于男人来说。”

“可那已经是九年之前了,”Wanda提醒说,“现在dad的感情可能已经改变了。”

“爱可不是说没就没的。”

“这也是Remy告诉你的?”

在看到Pietro“那当然了”的表情之前Wanda挑挑眉表示自己早该猜到。

Charles听到卧室里有细微的聊天声,他放下蛋糕,抱歉地朝Erik笑笑,轻声打开了卧室的门。果不其然地看到两个孩子坐在一张床上聊得正欢。

“想跟我分享一下你们聊了些什么吗?我的小淑女和小绅士?”

“不,”Wanda给Pietro递了个眼神,“这是我和Pietro的秘密。”

Pietro点点头,蛋糕的香气从半掩的门缝里飘过来,他咽了下口水,“dad,我可以吃点蛋糕吗?”

Charles本来想要拒绝,毕竟孩子们都已经刷过牙了,但Pietro不知道从哪学会了自己的专利狗狗眼,他没办法拒绝。

“只能吃一小块,好吗?”

Pietro一个大大的拥抱当作是回答。

Charles无奈地揉了揉Pietro的头发,转过头问Wanda,“也要给你带一块吗?Wanda。”

“不用了,dad。”Wanda一口拒绝,晚上吃蛋糕,她是想变胖想疯了吗?

Charles从房间里出来时看到Erik正打量着他厨房里的一个小铁器。

“我没想到你还留着这个,Charles,”Erik说,它被摆在角落里,所以他之前居然没注意到。

Charles脸色有变红的趋势,“我不是那种分手了就把男朋友送的东西都扔掉的小姑娘。”

Erik拿起铁质的小雕塑,那是他亲手雕的,雕的是Charles。这是他们恋爱一周年时自己送给Charles的礼物,底座上还刻着E&C。

Charles简直想上去把它抢下来了。

“谢谢你,Charles。”Erik突然开口说。

这感谢来得没头没脑,Charles不知道该接些什么。

“谢谢你没有因为我们的分开,而摒弃我们当年的美好。”Erik把铁雕认认真真地放回原位,眼神里满是温柔。

Charles一时间仿佛失了言语,那些年的点滴好像重新活过来,有种温暖在身体里缓缓流淌着。

他微微转过身,眼眸低垂着。

我真的深爱过他,爱到所有相关的往昔都成为了记忆里不朽的部分,明媚、温暖。

TBC.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